丞程

我需要重新认识一下你



嗨,老铁~


我们两个能够迅速成为朋友,应该全靠韩玉,之后因为韩玉不太爱吃饭,所以你我结伴一起吃饭。因为高三,所有的早饭时间都是和你一起。


我先输出一些你可能不喜欢的话。友谊总会有摩擦,你我之间也不可避免。你知道高三我和你吵架的原因吗?我一直没有说出口。只是因为你的一个动作...出卖了你,你可能根本就不喜欢我,或者只是在利用我。所以当我看到你的动作的时候,那种冲击感就涌上心头,是伤心。我又一次感受到了背叛的感觉。所以我什么都没说,但是一直在心底。我们吵了一会儿,还是和好了。


只能说,还好我们和好了。否则在高考前的大爆发,很影响心情吧。


我知道你在我面前,一直隐藏的是什么。你不愿意伤害我,你只是想跟我谈心。不想把一些不好东西,传递给我。其实,你知道,我也知道,我们不一样。


实话实说,你也很生气我,为什么什么都不懂吧。我只是想,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,可以保持天真烂漫。我们什么都不用想,聊聊天就够了。


你应该是最了解我的吧,你知道我很多秘密,最多的那一个。包括我喜欢的人,留恋着,不想放弃,你其实是想劝我放弃的吧,你也觉得没有希望吧,但你都没说。写到这,眼泪都要下来了。


我对你付出的感情很深,甚至约定做一辈子的老铁。和我一起拍婚纱照,一起去旅行,做很多事情。你不会做饭,我可以。总之,实在不想分开。


但我现在有点累了。


你知道,你和我讲你室友的时候,我有点吃醋。你说你和室友出去喝酒的时候,我有点心慌。你只把好的告诉我,坏的却不说。


看着我,相貌平平,性格和你也大相径庭。你漂亮,玩的开,反正在我心里你最美了。我了解你,其实这就够了。


越往下写越写不出什么来了,故事再继续...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