丞程

和你一起疯疯癫癫的快乐


嘿,老王头,我的师父。


你还记得我们怎么成为师徒的吗?我记得!大一运动会,那是我们亲近起来的一天。我们逃过了老于的法眼,从班里逃了出去,去逛校园了。


我第一次那么大胆,发现仿佛没有什么可担心的。我们逛到了科技楼,都去上厕所了,然后你发现你没带纸,而我也只有一块。就这样,在欢笑和尴尬中,我们更亲近了。我当时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真的是把我整乐了。就这样建立起了厕所友谊,只那一天,之后再没提起。


文理分科,你我还在一个班。我以为你会选理呢,没想到选了文。因为你不喜欢背书,但是你很聪明。成绩也一直很好,真让人羡慕。


之后,慢慢的就少了,可能咱俩性格里还是有不一样的东西。很难擦出火花,但是我承认,在你面前,自卑多一点。而你大大咧咧,也不会在意我的感受。但是正因为是你,我才不会生气,仿佛你骨子里就是这样洒脱。


不得不说,你的洒脱,是我想要的。而且,的确深深影响了我。


我身上慢慢的也有了这种气息。是我想要的,也很感谢你在我身边。到了高二分班之后,咱俩成了隔壁班。但是我还是想和你一起,所以每周五放假那一天,都会去找你。我不怕迟到,和你一起迟到都是幸福的。


忽然想到,咱俩好像还一个宿舍过。没错,应该是刚来的时候,你在,我也在。总是这样,缘分啊。


我最高兴的瞬间就是,我的班主任。有天刚跑完操,她就过来问我,我和你是亲戚吗?我心想:是该多好。可惜不是,我只能回答,是好朋友。我想,她问这个的原因,可能是看到你和我的交流,或是我把你当成目标。反正,,我当时想,把目标写成你,她就没办法来训我考的好不好了。


我真是个小机灵鬼!


我去找你,成了每周五的惯例。有时候我去你的宿舍,你都没起床,我只能等,顺便和大妈认识了一下,还聊天。平常课间去上厕所都希望遇见你,然后一起打闹一会儿,再回到教室。有几次被我的班主任抓包了,被发现了,我只能尴尬的笑笑。


大学嘛,反正就是这个假期聊了一会。因为写小说的问题,向你请教。你写的真的很不错,以后可以发展成职业的小说家,很清新的感觉,让人感到舒服的故事。可惜了,你只写同人的。等到以后,希望你可以更加的厉害。


就写到这吧,因为我喜欢你。所以以后应该不会断了联系,还想和你一起疯疯癫癫呢。



评论